排毒健康養生知識分享

排毒123,健康真簡單

So Easy 排毒反應問與答

服用SO EASY排毒保健減肥餐的問題解答(Q&A),一定要看喔
SO EASY蔬果纖維營養粉是在斷食期間的輔助食品,斷食能夠清腸排毒,清理修復、滋補調理,再搭配排毒後正確的復食以及簡單的排毒運動,以自然有效的方法,達到健康養顏美容瘦身的目的。很多朋友在服用SO EASY的過程中出現這樣或那樣的排毒反應或症狀,産生了一些疑問,下面就將常見疑問予以解答。

1.爲什麽服用SO EASY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排毒反應或不適症狀?

答:俗語說:“百病由毒發”。世界衛生組織也宣佈:萬病起於腸道毒素。人從誕生開始就一直不停地進行新陳代謝,每天都在不斷的攝入食物,排出廢物。因爲各種原因,會有一些廢物沒有排出而滯留體內,形成毒素,再加上環境污染形成的毒素,在人體內越積越多。隨著毒素的逐漸積累,導致人體形成不健康甚至疾病。這個過程需要幾年甚至幾十年,對於這種緩慢的變化,人體往往沒有明顯反應,即使已形成疾病也是如此,我們姑且稱之爲“病態的平衡”。


在斷食期間,人體的排毒(免疫)系統被強化,效率增強,體內毒素在短期內被大量排出,疾病也在減輕好轉。在排出毒素的過程中,很多人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不適症狀,這些不適症狀的出現,是由於人體無法適應快速而高強度的生理調節(免疫、排毒、修復等),中醫稱之爲“暝眩反應”,老百姓俗稱“排毒反應”。這種反應的本質,就是打破原有的“病態的平衡”,重建“健康的平衡”,是一種“好轉反應”。例如:周身乏力、酸軟甚至疼痛,頭疼、頭暈、耳鳴、噁心、燒心、嘔吐等。所以,在服用SO EASY排毒餐的過程中,出現的一些症狀和反應是正常的,並不是産品有副作用,也不是産品引發疾病或加重了病情。


2.爲什麽有的人感到周身乏力,酸軟,甚至疼痛?
答: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結論,真正健康的人只占人群的5%,大多數人的體內都積累了大量毒素。這些毒素引起的症狀很多,包括腰酸背疼,四肢酸軟,渾身沒勁,失眠健忘,噁心嘔吐,頭疼,腹瀉,便秘,發熱,肥胖等都是不健康症狀。人體在運動中會産生乳酸,乳酸累積後會引起疲勞和疼痛,特別是乳酸代謝異常的人。在用過産品以後,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和乳酸也會從肌肉組織中排出,讓人感到乏力,酸軟,甚至疼痛。但這種現象持續幾天後,就會逐漸減輕好轉,記得在這段期間要大量喝水,將毒素快速排出體外。

3.爲什麽有人出現頭疼、頭暈、耳鳴的現象?
答:腦神經,腦血管和腦膜等都是對疼痛刺激敏感的組織,當受到感染,壓力增加,毒素堆積等影響時,可引起頭疼。排毒時引起頭疼是常見的症狀,常出現於開始排毒的48小時以內。不要服用止痛藥,因爲排毒期間這些藥品幾乎不起作用。用力壓住拇指和食指之間的合穀穴可減輕疼痛,找到這個穴位時,可以先輕輕壓,直到找到敏感點,然後用力壓一分鐘。因爲産品在排毒過程中,也在清除血管內的脂肪、膽固醇、血栓等垃圾,由於血管的擴張收縮作用引起頭疼;毒素清除過程中,中樞神經恢復興奮也會引起頭疼、頭暈或耳鳴。我們也應該注意,很多疾病會引起頭疼,甚至劇烈頭疼。我們要把疾病的頭疼和排毒的頭疼區別開,免延誤病情。

4.爲什麽有人感到噁心、燒心甚至嘔吐?
答:有的人服用産品後會感到胃不舒服,脹沈的感覺,有人燒心,有人噁心,往上翻的感覺,還有人嘔吐,把喝下的産品連同消化液等胃容物都吐了出來。有這樣反應的人,一是只要排毒就噁心;二是胃腸有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還有胃寒者用涼水服産品,也會出現噁心、嘔吐。很多人吐過之後就輕鬆了,以前的胃病症狀明確減輕了。所以,不要感到噁心,害怕嘔吐而停服産品。産品喝進去又吐了出來,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洗胃效果,而這種洗胃,沒有任何副作用。

5.爲什麽有人排宿便遲緩?
答:大多數人在服用産品以後,都能在三天兩夜的時間內排出宿便。但也有少數人服用産品以後,三到四天甚至更久仍然沒排,這種情況有可能有下列幾種原因。
⑴.內分泌紊亂和代謝功能紊亂的人,長期服用藥物,特別是含激素的藥物,化學減肥産品,曾經灌腸洗腸的人。
⑵.體內毒素積累過多,大腹便便,酸性體質,長期的葷食多,素食少。當産品沒有達到一定的量值時,沒有能力排出宿便。
⑶.喝水少、運動少、休息少、睡眠不足的人,都會影響排宿便的效果。水是人體的萬能元素。它既是營養進入細胞的載體,又是體內廢物和毒素排出的運送者,所以大量喝水對於排毒排宿便起著重要的作用。
人在運動時,細胞、組織、器官都處於活躍狀態,特別是淋巴系統更需要運動活躍起來,才能加快排毒的進程。
⑷.體質虛弱的人,有的氣血虧損、機體失衡、生命力衰弱、五臟六腑的運化動力不足,導致腸道的蠕動功能減弱。可以加服INS小麥草粉,增加細胞和機體活動,雖然慢一些,也能排除宿便。
⑸.緊張抑鬱,心情不放鬆的人。壓力和緊張會制約人體排毒系統的正常工作,降低排毒效率。所以在服用産品期間積極投入集體活動,放鬆身心,會加快排除宿便。

6.有人感覺肚子脹痛是怎麽回事?
答:人體內都有宿便。沒有排出的宿便被大腸過度吸收水分,就會在腸道內幹結黴變,形成粘稠或堅硬的物質,裏面含有大量的酮酸和毒素。大腸每隔3.5釐米就有一個彎折褶皺,還有人形成了宿便憩室。宿便往往緊密地粘附在這些腸道深處。在軟化剝離的過程中,有人會産生難受或脹痛的感覺。有些人腸道患有炎症,腸黏膜損傷,腸道狹窄梗阻的人,疼痛會加重一些。但是,只要排出宿便,疼痛感隨之消失。

7. 有些人尿液增多、異常,女士有異常分泌物,甚至排汙血是怎麽回事?
答:大部分的人在排宿便的同時或在排宿便之前出現小便次數增加,尿量增加,尿液變色異常,有橙色,茶色,褐色,微紅等,這是排毒的正常現象。有婦科病的人,也會有異常分泌物排出,也有人排淤血,汙血,但排過之後婦科病的症狀就會減輕。很多案例證明,SO EASY排毒餐對許多婦科方面疾病有顯著的調整改善效果。

8.爲什麽有人小便時有灼熱、疼痛感?
答:這些人都是酸性體質。大量的酸性體液必須經過體內的緩衝系統中和,再由腎臟排出。由於服用産品期間,酸性物質會大量排出,身體的緩衝系統來不及中和,尿液會呈酸性,經過排泄系統時,便會灼傷敏感組織,使人感到灼熱或疼痛。原來有尿道炎的人會有病情加重的感覺。但隨著酸性物質的減少,這些症狀會逐漸消失。

9.服用産品後,有人皮膚長膿包、疹子、痘痘、皮膚瘙癢是怎麽回事?
答: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很多血液內的毒素、體內的垃圾、穢物、脂肪、鹽分等都通過皮膚排泄。身體排毒時,排出的汗液很粘很臭。因爲排出毒素,有人長膿包、痘痘、疹子等,有人皮膚發紅、瘙癢。出現這樣情況不要用手摸,更不能撓破,可以用溫水沖洗,不要敷藥膏或噴香水。
SO EASY排毒餐和INS小麥草粉對皮膚病有非常良好的調整作用。研究表明,成年人通過排毒,清除了人體內衰老、死亡的細胞,一個月內使新細胞數量增加10%。半年以後,新細胞的比例占總數的60%--80%。這一比例就是人們常說的“返老還童”的效果。皺紋減少、面頰紅潤、皮膚細嫩,這正是我們期待的養顔美容效果。


10.爲什麽服用産品後出現兩肋脹滿,肝區疼痛的症狀?也有人腰痛,單側或兩側腎區疼痛?
答:人體是一個高度複雜的器官組織結構,具有完善的新陳代謝系統和排毒系統。這些器官和組織緊密配合,協調工作,使人體處於一種平衡和諧的狀態。肝臟和腎臟是人體重要的排毒器官。肝臟負責新陳代謝、解毒、排毒、儲存營養。各種毒素經肝臟的一系列化學反應後,轉變成無毒或低毒的物質。肝臟的另一功能是提供膽汁,用以消化脂肪。膽汁從肝臟輸送到膽囊,再運送到小腸。肝臟幫助人體清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及酒精。很多人患有肝臟和膽囊疾病,所以在排毒期間會出現兩肋脹滿,肝區膽區疼痛的現象。腎臟過濾血液中的毒素和蛋白質分解後産生的廢物,並通過尿液排出體外,保持人體水分及鉀、鈉平衡,起到淨化和改善體內環境的作用。腎功能不全,有發炎症狀的人,在排毒期間會有腰痛,腎區疼痛的症狀,隨著身體的淨化,這些現象會減弱或消失。因爲肝腎都是管理新陳代謝,排毒、解毒的器官。所以它們之間是相互影響的。有的人肝區不舒服的同時也有腎區酸痛的感覺。


11.爲什麽有的人關節出現酸麻脹痛?
答:出現關節腫痛的人,體內積累太多的尿酸。尿酸是核酸的一種代謝産物,主要由腎臟排出。如果尿酸産生過多,或者排出不暢,就會沈積在人體軟組織或關節中,容易引起關節紅腫,酸痛發熱,關節變形等。在排出尿酸和各種無機鹽類污染物時,關節會出現酸麻脹痛的感覺。

12.爲什麽有人出現嗜睡,有人失眠,也有人出現沮

喪、抑鬱的情緒?
答:這些都是神經系統的排毒反應。長期的精神壓力會影響人體排毒系統的正常效率,體內就會累積過多的毒素。這些超載的毒素就會隨著血液進入大腦,使神經系統遭受損壞,這就是長期生活在壓力下的人,容易患上抑鬱症、失眠、神經衰弱的原因。在排毒過程中,有人出現嗜睡,有人反而會興奮失眠,也是排毒調整時期的過渡現象。沮喪和抑鬱的情緒,也是生化物質的反應造成的,當造成這些情緒的有害物質排出時,就會再現這些症狀和反應。根據經驗,這些不良情緒是服用産品的5---8天出現。持續2—3天消失。

13.爲什麽在服用産品期間,要求不吃産品以外的任何食品?
答:根據醫學界的研究成果,要想有效的排出體內毒素和腸道內宿便,必須有個斷食的過程。斷食以後整個胃腸消化系統減輕了負擔,排毒系統就會集中精力,加強效率,把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和腸道內的宿便徹底排除。但是,大多數人的體質和習慣都是做不到完全斷食,易健生物草藥有限公司利用生物科技解決了這個難題。SO EASY排毒餐的三個組成部分:

小麥草、營養餐包、核酸成功的解決斷食營養的問題。雖然有一部分感到饑餓,那只是因爲習慣和欲望造成的。産品中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完全可以滿足機體的需要。感到特別饑餓的人,可以用兩種方法解決:(1)在服用SO EASY的同時,加服適量的INS葡萄籽纖維複合粉,或INS初乳複合粉。(2)在服用餐包的兩餐之間,加服純天然的果汁或蔬菜汁(用榨汁機加工的,不是在商場購買的)。
雖然我們中斷了正常的飲食,但是SO EASY卻給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營養。因爲細胞充滿了高能量的活性物質,增強了調節內環境的能力,從而強身健體,産生以下幾個方面的效果。


1)清理消化道,排除宿便
2)清除體內有害物質,清除非重要組織中的多餘蛋白質和脂肪。
3)降脂,疏通軟化血管,調整血壓。
4)啟動免疫系統。研究證明,第7天白細胞開始增加,第10天免疫球蛋白開始增加,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提升。
5)增加神經系統功能,3—5天後,神經興奮度增強,進而有利於對全身功能的調整,然後使人覺得舒暢、平靜。
6)疏通經絡。氣血表裏暢通,淤血消散,對養生抗老防衰也具有很大的意義。所以,在服用産品期間不要吃産品以外的任何食品,以保持最好的排毒、瘦身、祛除疾病的效果。


14.糖尿病患者和高血壓患者在服用産品期間可以停藥嗎?
答:我們知道,人和人之間個體差異是很大的,所以,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根據我們長時間觀察研究,大多數糖尿病患者在服用産品期間不用服降糖藥,一些注射胰島素的患者,只要依賴性不強,也可以停下來。高血壓患者中的大多數人,在服用産品期間也可以少用或不用降壓藥。
由於産品調整人體的內分泌,激發了人體自我修復的潛能,很多人在用過産品之後,少用藥或不用藥了。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好自我監測和醫學監測,做到科學安全,不要盲目停藥,危害健康。


15.月經期間可以服用産品嗎?

答:可以服用。醫學研究證明,行經是女性的一種排毒行爲。淤血是人體內老、舊、殘、汙血液,是氣、血、水不流暢的病態和末梢迴圈不利的産物。淤血會引起肌肉及組織器官的氧氣、養分供應不足,引發腰酸背痛及寒冷感。女性每月排出的經血也是汙血。行經是女性的一種特定的排毒方式,可以排除肝毒和脂溶性毒素。服用産品可以加強排毒效果。但是有一種現象值得注意,因爲人體的自我調整,在服用産品後,原來經期長,經量多的,可能會變短少,原來經期短,經量少的會增長增多。經過一段時間波動,會逐漸恢復正常。

16.SO EASY瘦身減肥對身體有損害嗎?爲什麽有人會反彈?
答:SO EASY不是專門的瘦身産品,更不同於市面流行的任何減肥産品。
SO EASY的主要功用是排毒,在清腸排宿便的同時,也排出自身其他組織器官的毒素。順序是:腸道→肝臟→腎臟→淋巴系統→血液→細胞→關節。通過全面徹底的清理體內垃圾,也包括多餘的膽固醇、脂肪、蛋白質、贅肉,人的體重也相應的減輕了,達到瘦身健美的目的。SO EASY不含任何化學激素成分,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的傷害。
瘦身減肥的效果是因爲恢復人體的自然本能而形成,只要注意保持,就不會反彈。但是一定要建立科學的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如果又恢復了以前的那種自由放任的飲食習慣,身體就會重新累積毒素,打通的生物管道又會重新堵塞,機體又會重新喪失自動調節脂肪熱量的功能,身體又會臃腫肥胖,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反彈了。多數反彈的都是複食(恢復飲食)期間沒有按要求做,攝入油脂所至,不但導致重新肥胖,也使排毒前功盡棄。從市場調研的情況看,用過SO EASY的人,由於科學進食,把握良好的生活習慣,大部分人保持了健美狀態,並不會出現反彈。


17.爲什麽有些人看來苗條,而體重減少並不明顯?
答:這些人身體機能比較好,通過清腸排毒,無論是骨骼、肌肉、血液、臟腑質量提高,密度增加。所以,體型苗條了,健美了,但是體重變化不太明顯。


18.服用産品期間,爲什麽出現皮膚鬆弛,面色灰暗的現象?
答:由於排出大量的毒素,垃圾,廢料,皮膚會變的灰暗。由於皮下脂肪的驟然減少,皮膚會變得鬆弛,皺紋加深,色斑加重,面色灰暗。這是一個過渡階段,在複食階段會逐漸恢復。服用15天産品的人,在複食後一周左右,開始逐漸恢復正常。而且,會變得面色紅潤,皮膚彈性增強,容光煥發。


19.爲什麽有的人服用産品後,性欲增強了?
答:産品中並沒有壯陽和激素成分。這種效果是因爲體內毒素減少,血液迴圈加快。産品還有平衡內分泌,促進荷爾蒙分泌的作用,加強了心臟和腎功能,以及提供性動力的蛋白質合成更加高效,細胞活力更強。在服用産品期間,要控制欲望,禁止房事,以保持排毒、瘦身、健體的良好效果。

20.爲什麽有人出現類似傷風感冒的症狀?爲什麽流鼻涕、流淚、咳痰?
答:這也是排毒的一種方式,跟真正的感冒是有別的。新的醫學研究證明,黏液也是潛藏在人體內的健康殺手。中國人有一句話叫“痰多怪病”,“肥人多痰“,很早就證明了這個道理。
什麽叫黏液?它的學名叫“黏多糖蛋白”。我們吃了太多的糖,太多的蛋白質,而人體不是焚化爐,不會把多餘的蛋白質燒掉,而是會用其他的方式把這些多餘的黏液排泄掉,就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方面,以黏液的方式排出體外。人體的皮膚、鼻竇、內耳、肺部、氣管、乳房、生殖器官、腎臟及膀胱都是堆積黏液的地方。如果不排除,就會引起多種疾病。80%的癌症是“腺細胞癌”,原因都與黏液有關。流鼻涕、流眼淚、咳痰正是排除黏液的方式,而且是很重要的排毒方式。出現這種現象,不要吃感冒藥,也不要吃止咳化痰的藥物。
臨床症狀更顯示,許多有長年過敏或氣喘的人,在服用排毒餐及正確的完成復食後,症狀得到明顯的改善,甚至完全康復。


21.還可能發生哪些反應?怎樣減少上述這些反應?
答:其他的反應還有:産生舌苔、口唇粗糙或乾裂、口臭、發冷、發熱、腹脹或排氣增加、舊疾復發等。在服用産品之前,利用提前逐漸減食的方法,會相對減少或減輕這些不適反應的發生。最好提前3—5天,復食時間長一些,排毒反應的症狀就會少一些。切記復食是整段排毒過程中成功與否最重要的關鍵:如果排毒斷食是破壞,那麼復食就是重建!


22.什麽人不宜服用SO EASY這套産品?
答:少年兒童、孕婦、哺乳期婦女、體弱的老年人、肺結核活動期、嚴重的胃及十二指腸潰瘍伴黑便者、嚴重的腸梗阻患者、重症精神病、嚴重的心臟病、肝臟病 、低血糖、高血壓、晚期癌症、手術後恢復期和各種病情較重者。如一月內不能避免高空作業、高危作業、重體力勞動者。
針對產品的心態也很重要:
第一個是:消極、對自己無信心、意志特別薄弱者。
第二個是:亳無思想准備,又不問清楚明白者。
還有幾點也很重要哦,那就是:
1)要目的明確:我們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目的才可成功。吃這套So Easy排毒瘦身套餐也是一樣。如:我要治病、我要減肥、我是全家的支柱,我不能病倒、我肩負繁榮公司,社會重擔,我不能病倒......總之,你要有目的而來,滿懷信心與決心而來,你才會成功。就像心靈輔導一樣。
2)要相信:要相信這套產品會引導大家走上一條健康快樂的道路。如不然,再好的產品在你的手上寶貝也會變成垃圾,只是浪費金錢和時間而已。
3)要排除親人的干擾:民以食為天,吃是天下第一大事。親人可能會在這十五天內,擔心你每天吃的代餐營養不夠,處處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勸之以美食,務必使你產生放棄的念頭,動搖你的決心。你一定要頂得住。最好能預先說服他們,爭取他們的支援和鼓勵,更要巧妙地迴避他人及美食的誘惑,以免干擾了整個療效。


4)要有誠心、信心、決心、恆心:具備誠心、信心、決心、恆心的人,他會有不懷疑、不猶豫、不恐懼、不動搖、沒有任何的心理障礙。這樣的人,都是意志堅強的人,都是對伴侶負責、對兒女負責、對父母負責、對家庭負責、甚至對社會和國家負責的人,都是較無私的人、有愛心的人。因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與病魔鬥爭而獲勝;才能煥發美的青春,才能再戰江湖,事業有成;才能關心大眾、真正做到福慧雙修、福澤萬家。
提醒大家:盡量把每一天的感覺、身體的變化反應、症狀及其他(如宿便的顏色、味道、手感…等等)記錄下來,有條件的話,再每天固定測量血壓、血脂、磅體重、腰圍、腹圍,這樣你會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預祝我們一起成功啦!相信我們一定會身體健康發大財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