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健康養生知識分享

排毒123,健康真簡單

So Easy排毒營養餐

現代的醫療技術非常先進,但面對許多慢性病卻一籌莫展。人們迫切需要一個正確的理念,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功效顯著的産品,來幫助許多慢性病患者和健康方面的困擾。 SO EASY蔬果纖維營養粉是在斷食期間的輔助食品,主要功能有修復調理、滋補保養,而斷食主要功能有清腸排毒,增強身體免疫力及促進新陳代謝。SO EASY 源于自然、誕生於生物科技,把古老的養生觀念加上現代醫學的理論結合起來,適合現代人的身體體質和生活方式。SO EASY 蔬果營養套餐包含三種口味:可可、燕麥、草莓,不同的味覺與嗅覺變化,幫助想要斷食排毒服用的人能更輕鬆、方便的達成目標。

健康小常識
在各種各樣的毒素裏,什麽毒素對人體健康影響最大呢?
醫學博士里維爾指出:“人類的疾病,多半是因爲糞便滯留腸內所引起的。良好的排泄,就是健康長壽的秘訣”。
病理學家梅基尼可夫用畢生的精力,研究出著名的“自身中毒”學說:“大腸中糞便積聚,因而産生腐敗細菌,形成有害物質,引起自身食物中毒,於是發生疾病和衰老的現象。”這項研究成果,獲諾貝爾醫學獎。
2000年世界衛生組織宣佈:“萬病之源始於腸道毒素”,而宿便是腸道毒素的主要根源。人體即使每天排便,也總會有一些食物殘渣(糞便)長期滯留、附著在腸管內壁上,由於細菌的作用,形成幹結、粘稠、腐敗有毒的物質即爲宿便。長期的積累,使成人體內約有3—5公斤的宿便,便秘、肥胖、飲食習慣不良的人則更多。
晉代養生家葛洪在《抱樸子》書中說:若要長生,腸中常清,若要不死,腸中無屎。正如上述所言,人體中腸道毒素對人的健康影響最大。所以,要想健康長壽,必須從“腸”計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