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健康養生知識分享

排毒123,健康真簡單

人際關係溝通學李顏瑩老師簡介:"文字之神"是打開心靈與打造生命的鎖鑰。您想了解如何改善人際關係嗎?您想知道中國人姓名的奧秘嗎?李老師擅長解析人際溝通學,或由姓名及生肖中找出人與人相處之道,任何有關事業、婚姻、身體健康等方面,都可以請教李老師,您只要告訴李老師您的名字及生肖,李老師能告訴您如何趨吉避凶;李老師尤其擅長結合各方磁場,道在生活中,一切都是因緣,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改名不是萬靈丹,而是要今生緣今生了(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因緣)。

求天公(玉皇大帝)改名程序(結緣品 僅供參考)
父母(或長子)同意!
五種水果(以實心為主)、金紙。
進廟先祭拜廟中所有神、門神。
跪在玉皇大帝面前懇求…
恭請玉皇大帝到壇前指示一聖筊
信士(女)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時、現在住址、訴苦…
懇請玉皇大帝開恩赦罪、原諒前世因果准我改名,賜我佳名三聖筊,即可找人改名

您有任河想改名,改運,或有關姓名、事業、婚姻、身體健康方面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appella.teacher@icloud.com)。姓名學李老師也是排毒營專任講師,您可以在排毒營看到李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喔。

離婚婦女若未完成辭祖,縱然已辦妥離婚手續,仍無法獲得前夫家祖先認同既有之婚姻關係已告解除,依然被視為其子孫之媳婦。當事人將衍生諸多莫名所以之困擾及不順遂,尤其是再婚者及其新配偶。不可不慎!

辭祖程序(結緣品 僅供參考)
一、需由父母(或長子)同意。
二、請攜帶下列物品到城隍廟:1.五種水果(以實心為主)2.金紙(可向廟方購買)3.香油錢(隨緣)。
三、進廟先祭拜廟中所有神明及門神。
四、跪在 城隍爺面前懇求,恭請 城隍爺到壇前指示。擲筊杯(獲允一聖杯即可)
五、報上當事人之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於何時、與何人(姓名、出生年月日)結婚,生育子女之姓名、出生年月日,後於何時,因何緣由離婚,目前已不是(前夫)姓氏媳婦,因離婚當時沒有辭祖,所以懇請 城隍爺見證、做主,請(前夫、地址)姓氏祖先同意放我回本姓(娘家)做子孫。懇請 城隍爺幫助信女作辭祖事宜。(需連續獲允三聖杯)
六、請示 城隍爺:何時可向(前夫、地址)姓氏祖先辦理辭祖事宜?(獲允一聖杯即可)
七、依 城隍爺同意之日期、時間,並攜帶下列物品再度到城隍廟,懇請 城隍爺見證、做主,幫忙辭祖:
1.鮮花2.五果3.三牲4.祖先用金紙5.庫錢2,000萬元(非廟方服務項目,請外購)6.離婚協議書(影本)或結、離婚期間之戶籍謄本(二者擇一即可)。
八、協調辭祖當日,進廟先祭拜廟中所有神明及門神。
九、跪在 城隍爺前,恭請 城隍爺到壇前指示。擲筊杯(獲允一聖杯即可)
十、報上:當事人之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於何時、與何人(姓名、出生年月日)結婚,生育子女之姓名、出生年月日,後於何時,因何緣由離婚,目前已不是(前夫)姓氏媳婦,因離婚當時沒有辭祖,所以懇請 城隍爺見證、做主,請(前夫、地址)姓氏祖先同意放我回本姓(娘家)做子孫。懇請 城隍爺幫助信女作辭祖事宜。(需連續獲允三聖杯)
十一、恭請(前夫)姓氏祖先到壇前指示。獲允一聖杯,即進行辭祖儀式。
十二、詳細稟告(前夫)姓氏祖先:當事人之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於何時、與何人(姓名、出生年月日)結婚,生育子女之姓名、出生年月日,後於何時,因何緣由離婚,目前已不是(前夫、地址)姓氏媳婦,今供上鮮花、五果、三牲、金紙、庫錢2,000萬元及離婚協議書(影本)或結、離婚期間之戶籍謄本(二者擇一即可),請求(前夫、地址)姓氏祖先同意放我回本姓(娘家)做子孫。需連續獲允三聖杯後,再將上述備妥之離婚協議書(影本)或結、離婚期間之戶籍謄本焚化。
十三、回娘家,上一柱香向祖先稟報:已不是(前夫)姓氏媳婦,並要返娘家重做本姓子孫,如係再婚者,應一併稟報已嫁入(新夫家)姓氏為媳婦,祈求保佑婚姻幸福美滿。
十四、再婚者,最後必須回夫家上一柱香向祖先稟報已入門為正式媳婦,同樣祈求保佑婚姻幸福美滿。

說明:
※擲筊杯請示,如有不順利者,應懺悔並再婉轉懇求成全。
※自家祖先上一柱香,係因自家人較不拘泥禮數,但仍應心存感激。
※如有特殊事宜,應另請包青天(大人)處理。

tags:如何改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