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健康養生知識分享

排毒123,健康真簡單

健康知識及保健常識

這裡提供一些醫學及食物保健養生常識:

(一)每天跳繩200下,增加肺活量。 (二)養成喝綠茶的好習慣,它不僅幫助利尿,預防腹瀉、降低膽固醇,甚至可預防大腸癌及食道癌。
(三)吃人參:人參補身人人皆知,人參不僅能降低膽固醇、增加體力及性能力,促進睡眠,還可消除疲勞,安神。
(四)選擇早上看牙醫:因為傍晚人的耐受力較差,也比較會焦慮、緊張,所以看牙醫選擇上午是較理想的時段。
(五) 多食用維生素B群的食物,例如:肝臟、新鮮蔬果含有朗,肉類、魚、蛋及奶製品含耶,可增強記憶力。
(六) 勿食太多豆芽菜:根據英國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每天食用超過六O克的豆芽菜,較會引起亂經且不易受孕。多吃黑麥麵包:其可減少動脈硬化的機會並可增加血液中糖代謝。
(七) 儘量少穿高跟鞋:尤其是細跟高跟鞋,根據「協助失禁患者協會」的統計指出,穿過高的高跟鞋不但易造成腳踝扭傷、移位,也可能造成大小便失禁。
(八)千萬不要食用鋁鍋煮過的食物!因為食用過多的鋁會導致老年癡呆症。
(九)定期健康檢查,小病勿拖延,婦女每年要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十)常保愉快的心情!

這裡介紹一些常見的現代文明病,供大家參考:
  1. 癌症
  2. 習慣性便秘
  3. 哮喘(又稱氣喘)
  4. 失眠
  5. 代謝症候群
  6. 肩頸酸痛,肩膀僵硬,脖子僵硬,落枕定義成因及治療
  7. 過勞死
  8. 心臟病心臟病症狀,種類,治療及預防
  9. 高血壓症狀,飲食,預防及治療
  10. 腦中風復健治療
  11. 如何預防治療大腸癌
  12. 糖尿病症狀,飲食,預防及治療
  13. 腰痠背痛
  14. 腕隧道症候群腕道症候群腕管綜合症滑鼠手鋼琴家手Carpal tunnel syndrome
  15. 憂鬱症診斷及治療方法
  16. 掉髮原因及治療
  17. 自律神經失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