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健康養生知識分享

排毒123,健康真簡單

心靈成長-如何改變自己

頭腦思想排毒大師吳易翰老師簡介:吳老師過去10餘年來開辦了無數場次有關心理諮詢、心理勵志、身心靈成長、正面思考、憤怒控制、如何改變自己的想法等相關課程,並且是數家公司的顧問,吳老師對於人類行為學、心理學及思考模式有非常深入的研究,並有一套引人啟發的見解。

您想知道如何改變自己嗎?您在功課學業、事業工作、婚姻夫妻相處、人際關係、親子教育等遇到一些困擾嗎?您有一些精神上的症狀如憂鬱、緊張、害怕、倦怠,或當您對生活感覺不安、不快樂嗎?您想將您的頭腦程式升級或想做頭腦排毒嗎?您想知道如何成神?什麼是成神之道?您想知道什麼是牧羊人理論?來聽一堂吳老師所上的課,相信對您的思考行為模式都有新的看法,您會對您的人生更有新的認識。
如果您是中產階級,您必須了解如何利用資金、資源、資訊來佈局,因為未來的社會趨勢將由M型社會轉成N型社會,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升級您腦程式,您可能無法適應未來社會。
如果您是公司領導階層,您更須要隨時幫您的頭腦升級,以應付事業發展的需要。
吳老師定期都有開課,想聽吳老師演講的朋友,請來信查詢。吳老師目前是排毒營的專任講師之一。

摘自吳易翰老師的<笑裡藏道>:
  • 協助小朋友面對並轉換社會中的負面事件,讓小朋友有抗體、有智慧去獨立生活,而不要讓小朋友在無菌的溫室長大,變成小綿羊、小白兔準備送到社會叢林中的大野狼、獅子、老虎口中當美食。
  • 闖了禍,最好面對事實、立刻解決,千萬別為了彌補過錯,再製造另外一個新麻煩。
  • 誤會的根源來自「理所當然」的想法,就是「慣性的執著」。在還沒瞭解事物的全貌之前,我們最好不要妄下斷論!
  • 沒有足夠的能量、知識與生活經驗,光是複製、套用別人的智慧,只會落得「畫虎不成反類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