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健康養生知識分享

排毒123,健康真簡單

健力美活力套餐飲用方法

完整排毒排宿便的流程:
準備期:前三~五天開始,逐漸減少份量,偏重高纖蔬果類,最後一天以流質食物為主。
斷食期:只攝取 So Easy 產品,以高纖為主、並適時補充所需之營養。(隨時與醫師聯絡)
復食期:以流質食物為主,時間要比照斷食的天數,時間愈長愈好,如同嬰兒出生吃法。
正常期:食物盡量以清淡為主,少於七分飽,須細嚼慢嚥,並於此時提高本身的運動量。

服用方法:準備一個有刻度的杯子,用40℃以下冷水沖服。
BIO-WHEATGRASS (綠色): 每天早上起床及晚上睡覺前。

飲用方法:先到250cc冷水(不可用熱水)於有蓋的杯中(禁用金屬器皿),再倒入Bio-WheatGrass (小麥草),用力搖晃使混合均勻,一口氣喝完。
BIO-CELL (咖啡色): 作為兩餐之間的點心飲用。
飲用時間為早餐及午餐之間,以及午餐及晚餐之間,例如您早上8點吃早餐,中午12點吃午餐,晚上6點吃晚餐,則點心時間為10點及下午3點。
飲用方法:先加250cc冷水(不可用熱水)於有蓋的杯中,再加入Bio-Cell 用力搖晃使之混合均勻,一口氣喝完。
BIO-BALANCE (紅色) + BIO-DIET (黃色):當做早餐、午餐及晚餐。
飲用方法:先用500cc冷水加到於有蓋的杯中,再加入Bio-Diet及Bio-Balance各一包,一定要同時加入,然後用力搖晃使之混合均勻,快速地一口氣喝完。切記必須要混合均勻後喝,不可一包一包分開喝。
如果不是很餓,可以到入250cc冷水,先加入半包 Bio-Diet及半包 Bio-Balance,搖晃混合均勻後喝下。然後休息30分鐘左右,再將另半包用250cc之冷水喝完。

五大注意事項:
(1)在服用期間,不可進食。
不進食是因為要中止食物消化後的毒素污染腸道。因為舊的腸膜隨著舊的宿便排出,所以腸道需要時間分泌新的腸膜來保護腸道。另一方面,大小腸由於沒有「新制造」的糞便干擾,產品內的纖維更容易振動摩擦腸壁,迫使腸道內「皺折深處」長年積累的宿便脫落,陸續排出體外。
(2)多喝水。
要排便順暢,就要使腸腔內有充足的水份以使大便軟化。事實上,人體的物質75%是水,當人體失水量達體重的2%時,才會感到口渴,也就是說,當你感到口渴的時候,你的身體已經處于缺水狀態了,而長時間缺水會增加血液的黏稠度,誘發神經系統及心腦血管疾病。 所以,除了吃 So Easy 產品時須配足夠的水量外,其它時間也要持續補充水份,以達充分排毒的效果。
(3)多運動。
宿便是陳舊的糞便,它與一般糞便不一樣,因為它緊貼腸道。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並不易排出宿便,或者只排出少量的宿便。因此,要排宿便,就不能「坐」著等,而必須多運動,尤其是腹部運動來刺激大腸的蠕動,以便可以大力的推動被纖維「捆綁」著的宿便于體外。
(4)放鬆心情、多休息。
由於精神壓力大、緊張、悲傷、發牌氣等,都會在身體內產生大量毒素,所以排毒時心情輕鬆,早睡早起,讓各個器官能順利為身體進行清潔排毒,如果可能的話,午睡半小時會有更好的效果。
(5)復食:胃腸重建的關鍵期。
在斷食排毒的過程中並未進食,所以體內消化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酶在沒有需求的情況下,生產量下降。消化酶主要作用是將食物分解成小分子。如果不足,又立刻服用大量高脂、高糖、高蛋白質食物,體內無法有效消化,便會統統轉為脂肪收進脂肪細胞。
而且、大多數腸道舊的黏膜在排宿便時跟隨排出,腸道需要時間分泌新的黏膜來保護腸道。這時候食用肉類、肉類所發酵的毒素會直接接觸腸道,毒素更容易進入血液。若可以大量食用蔬果,可刺激腸道分泌黏膜,也順便『打掃』腸腔、一舉二得。 所以說:有效果的排毒斷食取決在復食的成果。